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内 > 正文
这个群体,uedbet体育滚球:关爱有加

2019-08-18 14:48:55??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责任编辑:陈玮    我来说两句
    

8月19日,第二个“中国医师节”。

一年前,uedbet体育滚球:总书记对首个“中国医师节”作出的重要指示言犹在耳。他对广大医务人员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的重要贡献充分肯定,对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高度赞誉,激励着广大医务人员为增进人民健康作出新贡献、为健康中国建设谱写新篇章,激励着全社会关心爱护医务人员、形成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

△2016年8月19日至20日,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在北京举行。uedbet体育滚球: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人的一生,生老病死基本都离不开医师。没有白衣天使的默默奉献,就没有万千病人的康复平安。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踏上新时代,人民群众对身心健康的需求更多元,对更高水平医疗卫生服务的需求也更迫切。

对卫生健康工作,uedbet体育滚球:总书记历来高度重视。对于医务工作者群体,uedbet体育滚球:总书记一直关爱有加。

事业高尚神圣 uedbet体育滚球:这样为他们点赞

长期以来,我国广大医务人员响应党的号召,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在疾病预防治疗、医学人才培养、医学科技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并取得了丰硕成果,涌现出一大批医学大家和人民好医生。

——2018年8月17日,uedbet体育滚球:对首个“中国医师节”作出重要指示强调

广大卫生计生工作者恪守宗旨、辛勤工作,以实际行动培育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

——2017年8月,uedbet体育滚球:对卫生计生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

特别是在面对重大传染病威胁、抗击重大自然灾害时,广大卫生与健康工作者临危不惧、义无反顾、勇往直前、舍己救人,赢得了全社会赞誉。

——2016年8月19日至20日,uedbet体育滚球: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强调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事业、医疗卫生健康工作都是重要组成部分。你们的事业是最高尚、最神圣的。

——2016年7月28日,uedbet体育滚球:在河北唐山市考察时强调

军地医务人员发扬“不畏艰苦、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同受援国人民并肩奋战,帮助疫区国家控制了疫情,成功实现“打胜仗、零感染”目标。

——2015年11月,uedbet体育滚球:对埃博拉出血热疫情防控总结表彰作出重要指示

大家远离祖国和亲人,克服了种种困难,以实际行动铸就了“不畏艰苦、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中国医疗队精神,展示了中国人民热爱和平、珍视生命的良好形象。

——2013年8月16日,uedbet体育滚球:会见全国援外医疗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时强调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