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延平税务:春风十载 税惠相伴

2023-02-27 09:36:26??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东南网2月23日讯(通讯员 施邵宇)“税务部门带着政策上门、答疑解惑,给我们树立了信心,为我们解决了近期遇到的一些难题,我们一定会努力助力做出开门红的好业绩!”南平市鑫圣财税咨询公司负责人说道。

近日,为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延平区税务局抢抓关键时间节点,开展“便民办税解忧愁,春风行动税先行”活动,组织业务骨干深入企业一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员工返岗及用工需求等情况,详细解答企业涉税热点难点问题,同时,延平区税务局组建起线上“税企互动平台”,及时发布税费政策,优化缓缴数据传输,为企业答疑解惑,确保税费缓缴政策应享尽享,推动税费政策精准、直达、快享。

下一步,延平区税务局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彰显“忠诚担当”的鲜亮底色,发扬“马上就办”的过硬作风,切实将便民办税“春风”送到纳税人缴费人的心坎上。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