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首页 > 综合 > 正文

龙岩开发区税务:“春风行动”赋能重点项目建设加快推进

2023-02-28 17:04:55?程辉?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江雅萍   

东南网2月28日讯(通讯员 程辉)今年以来,国家税务局龙岩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持续深化“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主题实践活动,开展“服务保障地方重点项目”专项税收服务活动,将“项目管家”与“龙腾税伴”全员帮办服务机制充分结合,实现“线下+线上”无死角、全天候、全方位帮办服务,助力辖区内重点项目顺利推进。

新龙马新能源乘用车升级改造项目是省重点工程、龙岩市“十大重点工程”攻坚项目之一,被龙岩高新区列为一号工程。该项目总投资85亿元,对现有冲压、焊装、总装车间等升级改造,以适应纯电乘用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乘用车生产条件,并同步投资建设汽车底盘及内外饰、PACK零部件配套厂项目,改造后可形成年产15万辆先进整车生产能力。

为更好服务重点项目建设,龙岩开发区税务局按照“服务超前、全程贴身、精准到位”基本原则,主动与发改、住建、国土资源等部门对接,多渠道获取重点项目建设总体信息,从源头掌握项目规模、立项情况、工程进度等信息。着力于为项目提供全生命周期税务服务。同时抽调业务骨干成立“税务管家”团队,建立重点项目工作管理台账,实行“一对一”管理服务,前置政策宣传、涉税风险提醒等服务事项,为该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定期到现场了解项目情况和纳税人的税务需求,及时解决企业的涉税难题。

重点项目是经济增长的“生命线”,是拉动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对“强县域”有很重要的现实意义。下一步,龙岩开发区税务局将继续聚焦“办好惠民事·服务现代化”主题,深入推进“便民办税春风行动”,高效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