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光泽税务:办税辅导添便利 企业发展增动力

2023-02-28 17:16:02??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东南网2月28日讯(通讯员 刘宸熙)“我们公司是一家房地产企业,每次开展赠送礼品的人数多达上百人,这次遇到偶然所得申报操作我就犯难了。多亏税务干部指导我通过‘汇总申报’模块进行申报,这可解决我这一大难题了!”同晖置业的财务负责人陈女士开心地竖起了大拇指。

据悉,同晖置业此次赠送礼品活动的人数达到上百人,若逐一输入纳税人姓名、身份证号等信息进行申报费时费力。为此,企业财务负责人陈女士来到办税服务厅进行业务咨询,光泽县税务局收到企业诉求后,把控重点、明晰思路,抽调业务能手协助办税大厅开展偶然所得汇总申报辅导。税务干部现场进行详细解答和细致辅导,及时为纳税人开通了“扣缴汇总申报设置”模块,指导其在自然人扣缴系统客户端内偶然所得模块中进行汇总申报。最终,在税务干部的耐心辅导下,陈女士顺利掌握并完成汇总申报业务。

下一步,光泽县税务局将继续做好个人所得税偶然所得汇总申报纳税辅导工作,针对企业各类诉求,加强宣传辅导,及时回应纳税人涉税疑问,为纳税人缴费人带来更高效的办税体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