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首页 > 综合 > 正文

政和税务:税收宣传进万家 便民惠民“春风”吹

2023-03-01 16:33:17??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东南网3月1日讯(通讯员 肖胜先)“感谢税务部门宣传辅导,原本我们对于相关的税收优惠政策掌握得不够全面,这次精心辅导让我们更全面、更精准地掌握税收优惠政策。”政和县东禾电子商务的刘老板对税务部门宣传辅导服务赞不绝口。

据悉,政和县税务局积极响应、主动作为,通过线上辅导、线下走访等多种方式积极宣传系列惠企优惠政策,助力推进“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系列举措创造性落实,全心全意为企业纾困解难,让纳税服务更加便捷。同时,为更好地优化营商环境,全面做好政策落实工作,该局第一时间组织广大税务干部进企业深入走访,发放税收优惠政策制成的宣传红页,询问广大纳税人的困难和诉求,力争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落实落细“便民办税春风行动”,通过实地走访、召开税企座谈会等多种方式切实解决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问题,将惠企利民的暖风吹到每一位纳税人的心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