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首页_ > 综合 > 正文

邵武税务:“项目管家”积极推进“首票服务”赋能项目建设加速跑

2023-03-24 16:10:21??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东南网3月24日讯(通讯员 谢文婷“今天参加‘数电发票’业务培训会收获很大,税务人员讲解‘数电发票’的特点和用票流程,对我们财务人员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我们切实感受到税务部门的暖心服务。”邵武永太高新材料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汪本峰赞许道。

据悉,邵武市税务局推进“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落实落细“项目管家”服务机制,针对辖区重点项目纳税人提供全面数字化电子发票试点的“首票服务”,线上建立重点项目微信服务群,“项目管家”服务团队及时解答疑问,线下举办“数电发票”业务培训会,详细讲解“数电发票”的特点和用票流程,让纳税人能够及时掌握全电发票的接收和使用,以“贴身”服务护航重点项目健康发展。

下一步,邵武市税务局将继续推进“项目管家”服务机制,强化“滴灌式+网格化”精准辅导力度,切实解决企业在重点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点、痛点、堵点,以高效、专业的服务为重点项目建设“加油助跑”。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