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西岸时评> 编读启事 > 正文
西岸时评《东南锐评》投稿须知
www.fjnet.cn?2009-10-19 14:5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形成关注福建、热议海西的良好氛围网在《西岸时评》频道开辟“东南锐评”栏目。该栏目旨在专门针对福建省新闻事件开展评论,力求打造福建网媒第一本土评论栏目。“东南锐评”将实行浮动制稿费支付办法,对于网民反响热烈、媒体转载量高的稿件,将支付高于原标准的稿费。

【稿件要求】每篇来稿务必提供所评内容的新闻链接,同时注明作者的真实姓名(包括笔名)、通信地址、邮编、电话、电子邮箱等联系方式;稿件以邮件正文发送,勿用附件;文章以一千字左右为宜;谢绝一稿多投,如发现所发稿件在其他媒体发表,本网将不支付作者稿酬。

【稿件处理】本网收到稿件后,将在一个工作日内做出是否刊用的决定,凡刊用的文章均发表在“东南锐评”栏目中。如两日后未见刊用,作者可另投他处。

【稿费支付办法】对刊发的文章按双月付费,如果网友发现自己的稿件刊出两个月以后还没收到稿费,请速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电话:0591-87079310-835,联系人:李 艳

东南锐评专用投稿邮箱:fjsen_dnrp#126.com(投稿时请将#改为@)。本邮箱只接受针对福建新闻事件的评论投稿。

东南网论坛投稿网址:http://fj01.cn/forum-107-1.html ,投稿至东南网论坛地址的稿件在同等质量下将优先采用。标题前请注明【东南锐评投稿】。

西岸时评QQ交流群号:89687275,申请加入请注明作者名。

*非福建省新闻事件评论投稿,请参看《西岸时评编读启事》

东南网评论互动部

2009年10月19日

责任编辑:徐嵘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