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遇见爱|福州的这场单身干部职工联谊会 为很多人找到了一起过七夕的伴

来源:东南网 | 作者: | 时间:2019-07-21

在破冰环节——浪漫花环游戏中,青年朋友们围成两圈,随机与异性用问好、分享家乡美食等,为参会青年提供了解彼此,增进认识的机会。借这个小游戏,不少青年也找到了接下来各环节的心仪搭档。

游戏环节:花香引路—找玫瑰

你蒙住眼,我带你前行,“花香引路——找玫瑰”考验二人默契程度,参与游戏的女生们蒙住双眼,由男生用言语引路,拾取象征爱情与浪漫的玫瑰,获胜团队的女生获得精美花束也为现场的氛围点燃了更多的浪漫。

游戏环节:为你“花”心思

为你“花”心思则更突显爱情中双方付出的重要性,在这个环节中,男生为女生扎起辫子,女生则需要为男生打好领带,现场状况不断引来全场笑声阵阵,但不少与会青年都表示通过参与这个游戏,让他们认识到一段好的感情中需要双方都更了解彼此,为彼此做一些贴心事尤为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