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遇见爱|福州的这场单身干部职工联谊会 为很多人找到了一起过七夕的伴

来源:东南网 | 作者: | 时间:2019-07-21

?

成功案例激励 他们为爱主动出击

会上,主持人还特别地分享了“花为媒、遇见你”第一季单身干部职工联谊活动的成功案例,与会青年纷纷表示,除了感受到满满的浪漫外,对自己也起到了激励,让自己更有勇气为爱主动出击,争取找到合适的TA,一起过一个浪漫的2019七夕节。

“花为媒 遇见你”第二季单身干部职工联谊活动合照

通过精心设置的各个互动、游戏环节,青年朋友们充分展示出各自的才艺和风采,踊跃表演节目、参与互动游戏,鼓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消除陌生感和拘束感,整个活动现场始终洋溢着浪漫而不失热烈欢快的青春气息。

最终,现场多对职工线下牵手成功,更有线上互动微信群热烈互动。不少活动参与者表示,这是一个能够迅速扩大交友圈的平台,在活动现场结交了不少志趣相投的朋友,这是一件非常值得的事情,如果下次有机会,还会推荐自己的朋友来参与。

据了解,未来,组织还将利用线上和线下的深度融合,为大家的婚恋交友创造更多、更好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