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专题> 品牌部> 全福游> 厅局动态 > 正文
吴贤德赴省旅游信息中心、宣传中心和质监所调研
2019-08-29 11:03:37??来源: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  责任编辑:陈朝兰

8月23日下午,厅长吴贤德到省旅游信息中心、宣传中心和质监所调研,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指导下半年工作。厅资源开发处、市场管理处、对外交流合作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吴贤德对3个直属单位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认为3个直属单位对此次主题教育高度重视、部署周密,能够提升站位、突出主线,氛围浓厚、扎实有效。针对提出的解决业务经费缺口、开展首聘工作等予以现场解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当前中心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要深入学习贯彻uedbet体育滚球: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通起来、一体推进,学深查实改到位,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二要扎实做好当前重点工作。要加强智慧文旅建设,围绕“一机在手、畅游福建”目标,加快建设手机APP,提升文化和旅游惠民便利性;要优化“放心游福建”服务承诺工作机制,根据机构改革后各职能部门的职责范围,重新梳理调整流程,落深落实各项任务;要提升营销水平,统筹境内外营销,深化与专业权威机构合作,强化融媒体宣传,拓展营销模式,注重数字化应用,提升“全福游、有全福”品牌影响力;要进一步研究做好入闽奖励政策事宜,发挥政策效应最大化;要探索推进新办公大楼智能化建设,打造智能化、信息化、人性化机关办公环境。三要提前谋划明年工作。要围绕省委省政府、文化和旅游部的决策部署以及群众和游客的需求,提前谋划2020年资金预算与工作安排,消除“两张皮”,全力推进文化建设和旅游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