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专题> 品牌部> 全福游> 媒体关注 > 正文
龙岩红色旅游升温 上半年累计接待游客630万人次
2019-09-12 08:52:54?刘默涵?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陈朝兰

2019年上半年,福建龙岩红色旅游景区累计接待游客630.02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40.45亿元,红色旅游持续升温。

2019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期间,龙岩市文化和旅游局在厦门举行红色旅游推介活动,推介旅游资源和红色精品线路,还通过特别党课、民俗文艺展演、党建知识抢答等形式,全方位宣传龙岩红色文化旅游。

龙岩是全国著名革命老区、原中央苏区核心区域。近年来,龙岩以建设全国著名的红色旅游目的地为目标,逐步创建了以古田会址为龙头,涵盖长汀、上杭等七个县(市、区)的红色旅游景区品牌。目前,龙岩市共有A级红色旅游景区15家。

据统计,2018年来龙岩参加红色教育研学人数已突破100万人次。2019年上半年,全市红色旅游景区累计接待游客630.02万人次,全市监测的17个红色旅游重点景区中,长汀红色旧址群旅游景区增速最快,同比增长45.75%。(刘默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