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厅局动态 > 正文
文博会举办文化旅游投融资合作 吸引企业来闽投资
2019-11-06 10:33:52? 郭睿? 来源:厦门日报   责任编辑:陈朝兰

2日上午,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全福游、有全福”文化旅游投融资合作暨重大项目推介专场活动在海峡两岸文博会现场举办,为福建文旅产业搭建投融资平台,吸引海内外文旅企业、金融机构等来闽投资兴业。

活动邀请全国重点文化旅游与相关产业投资企业、金融机构、知名闽商等参会,发布了一批“全福游、有全福”福建文化旅游投融资优选项目”,共在全省范围内推出文旅投融资优选项目191个,总投资额超1919亿元,项目类型涵盖区域标志性产品项目、文旅融合重大项目、滨海休闲度假、海岛旅游开发、文旅特色小镇,以及康体养生、旅游精品演艺、自驾车露营等新业态产品项目。活动现场,32个文化旅游投融资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投资总额达184.97亿元。 “全福游、有全福”是我省着力打造的旅游品牌,规划了“全福游、有全福”精品线路,利用环闽高铁串联的全省5A级旅游景区和4A级旅游景区的独特优势,根据不同主题串联整合旅游资源,在省级层面推出特色旅游线路,同时全面推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今年的海峡两岸文博会还设立了“全福游、有全福”主题展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