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资讯要闻 > 正文
致敬白衣逆行者,翡翠湾对全国医护工作者实行免费开放!
2020-02-12 14:40:08? ? 来源:六鳌翡翠湾滨海度假景区   责任编辑:陈朝兰

今天中午,我省对口支援湖北宜昌的前方指挥部和首批医疗队成员共158人在福州集结,出征宜昌,奔赴一线,与当地的同行们并肩战斗,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省委书记uedbet体育下载:、省长唐登杰等省领导前来为大家送行并为大家加油!

新冠肺炎肆虐,当我们在家中守候时,却有成千上万的医护人员“逆行”奔赴抗疫前线,他们将白袍视作铠甲,将信念化作利剑,义无反顾地刺向病魔。

在这场抗击疫情的艰苦战斗中,高强度和超负荷的工作让医护人员们面临着巨大的压力!

“山能平心,水可涤妄”,翡翠湾景区作为修身养性的休闲综合体,义无反顾地为白衣战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疫情之后,等您归来!

2020年翡翠湾

自景区恢复运营之日起

对全国医护工作者实行免费开放优惠政策

向全国的“白衣战士”致敬!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