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地市动态 > 正文
永定:战“疫”中的厕所革命
2020-02-14 11:10:40? 黄天祥 林瑞娜 江志华? 来源:永定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责任编辑:陈朝兰


移动式临时厕所

连日来,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夜以继日的在通往合溪乡的途中设点,为出入人员进行体温检测、信息登记。2月9日,永定区文体旅游局临时党支部前往慰问,了解到检测点同志们上厕所极为不便,他们立即组织采购,送去移动式的临时厕所。“太及时了”,抗疫人员纷纷表示感谢!

移动式临时厕所在乡村的应用,既用实际行动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又推进战“疫”中的厕所革命。

自区文体旅游局临时党支部成立以来,短短七天时间,在林如居局长的带领和号召下,分别给古竹乡、湖坑镇、合溪乡、区医院一线抗疫人员送去消毒水900斤,食品累计8500元,募集捐款23072.51元,以此向他们表达支持与敬意,充分彰显了文体旅人的初心和使命。

疫情当前,文体旅人始终齐心战疫情,竭力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这是对“为人民服务”最好的诠释,也是书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课题的最美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