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资讯要闻 > 正文
第四十四届世界遗产大会面向全国公开征集会徽
2020-02-14 11:19:25? 张逸之?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陈朝兰

新华社福州2月6日电(记者 张逸之)6日起,即将于今年6月在福州举行的第四十四届世界遗产大会面向全国公开征集大会会徽。

据第四十四届世界遗产大会福州市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筹备办公室介绍,所有关注和支持第四十四届世界遗产大会的个人、机构和团体,均可参加征集活动,征集时间从即日起至2020年2月15日17时。

第四十四届世界遗产大会会徽须符合遗产保护传承、生态文明建设和文明交流互鉴的思想理念,体现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关于保护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的宗旨原则,体现中国的形象和精神,突出中国文化、彰显福建特色、展示福州风采,会徽识别性强、富有美感,便于宣传推广和在多种载体上制作使用。

应征作品内容应积极、健康、向上,必须为原创性设计,设计风格和类型不限,并且无抄袭、仿冒或侵害他人uedbet体育下载,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过,也未以任何方式为公众所知。

世遗大会福州市筹备办将邀请相关领域的专家组成评选委员会,对符合要求的全部应征作品进行评选。评选委员会初选出10件入围作品后,再终审选出优胜作品1件。会徽最终确定须经世遗大会组委会批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