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厅局动态 > 正文
吴立官一级巡视员出席三明全域全时旅游和森林康养产品推介活动
2020-08-13 09:43:49? ? 来源: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   责任编辑:吴晓燕

8月11日,由省文旅厅支持、三明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林深水美人长寿?逛吃三明”全域全时旅游和森林康养产品推介活动在福州举行。省文旅厅一级巡视员吴立官出席推介活动。

此次推介活动,是三明市政府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推出的有力举措。现场举办了三明文旅康养产品推介、三明森林康养(疗休养)产品推介、签约仪式、三明特色美食品鉴会等。

推介现场,吴立官一级巡视员充分肯定了三明市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主动推出系列康养产品、加快推动复工复产的工作举措。他认为“全福游”的概念实际上也就是全省各地共推福建各地旅游资源,希望各地市能够合力共为,积极融入“全福游、有全福”宣传格局,不断推出新产品、新线路、新活动,共同打响“全福游、有全福”品牌。

(厅资源开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