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资讯要闻 > 正文
闽侯县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第三届金鱼文化节9月22日举办
2020-09-18 17:54:46? ? 来源:闽侯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楠


活动将于9月22日举办

记者今日获悉,由中共闽侯县委、闽侯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闽侯县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第三届金鱼文化节于9月22日上午在闽侯闽都民俗园西广场正式拉开帷幕,欢迎各位游客和市民到场体验丰收的喜悦。

本次活动以“鱼悦奔小康 幸福庆丰收”为主题,“脱贫攻坚奔小康”为主线,精心安排了精品金鱼文化展示、地方优势农产品展销、品牌农产品直播带货、特色农产品义卖、个性化小礼品互动赠送等活动,充分展示闽侯“三农”工作的新活力。现场活动亮点精彩纷呈:

亮点一,活动邀请了贝奇食品、容益菌业、大世界橄榄、文武雪峰茶场等10多家品牌企业参展,特色产品琳琅满目。活动采用全程直播的方式隆重宣传闽侯农产品资源优势和地方企业品牌影响力,通过直播带货,线上线下互动,免费赠送小礼品等活动环节,在助力企业产品销售和品牌推广的同时,也让更多民众分享到中国农民丰收节的喜悦。



获得第三届世界(福州)金鱼大赛全场总冠军的金鱼。东南网记者 陈楠摄


亮点二,由闽侯县金鱼协会组织打造的精品金鱼文化展示区,国寿王、鹤顶红、水墨狮头、奶牛花寿...在2020海峡(福州)渔业周·中国(福州)国际渔业博览会中的全场总冠军、各组别的冠亚军等一大波金鱼界明星集体亮相。“世界金鱼看中国,中国金鱼看福州”,闽侯县誉为“中国金鱼之乡”,此次参展企业达20多家,名贵金鱼30多个品种,精品金鱼近千尾,为活动增添了许多喜庆祥和的色彩。

亮点三,本次活动中,闽都民俗园管理服务中心联合县红十字会开场了一场义卖活动,义卖活动的主要农产品是菜籽油及四季农田里的5种时蔬,所得义卖善款将全部捐给县红十字会,为爱心事业做出一份贡献。

亮点四,活动突出“全民参与互动”。在线下,主办方准备了种类多样的小礼品,设置了互动赠送礼品的环节,引得观众积极参与,大家在工作人员引导下有序排队,领取心仪礼品,感受丰收快乐,活跃了现场的气氛。线上,直播视频让未能到达现场的观众也可以一饱眼福,同时为了增加线上互动,特别在带货环节中设置了多轮抽奖环节,粉丝们在互动区争相留言为活动点赞。线下线上结合的方式,赋予整个活动新潮的气息和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