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厅局动态 > 正文
省文旅厅领导赴福建艺术职业学院督导预算资金执行工作
2020-12-21 17:18:03? ? 来源: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   责任编辑:田燕平

12月16日,省文旅厅二级巡视员林湫率财务处处长肖绍平、科教处相关同志赴福建艺术职业学院调研督促2020年财政专项资金预算执行工作。艺职院党委书记陈晟、副院长林松伟以及学院财务处、办公室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艺职院汇报了财政专项资金预算执行情况,并针对预算执行较慢的原因进行说明,对接下来的预算执行工作进行了系统安排,在合法合规合程序的前提下,不断提高预算执行率。

厅财务处处长肖绍平通报了相关进度,分析了相关原因,并针对性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意见和建议,共同探讨了相关的财务管理问题。

林湫对艺职院积极推进预算执行进度情况表示肯定,他强调,要高度重视预算执行工作,落实落细执行情况。同时强调:一要适应新形势新政策,按财政零基预算制度,做好预算编制工作;二要用活采购和各种财经制度,在规范可控的前提下,既兼顾规范又兼顾效率,简化采购和审核流程,提高采购效率;三要做好项目储备,不断提高项目建设管理水平;四要建立相应的预算管理制度,实行预算绩效与评先评优双挂钩,做到按制度管人管事,于法周全,于事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