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正文
平潭国际邮轮航线开启常态化运营
2024-03-08 12:09: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娜

“梦想号”国际邮轮驶离平潭港。通讯员 江信恒 摄

东南网3月7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张哲昊) 6日15时,位于平潭金井港区的国际邮轮中心响起一阵汽笛声,“梦想号”国际邮轮缓缓驶离码头,搭载着1334名旅客开启了为期3天2晚的“平潭—日本石垣—平潭”之旅,这标志着平潭国际邮轮航线正式步入常态化运营。

据介绍,“梦想号”邮轮总吨位77499吨,共有甲板15层,客舱1008间,这是目前以平潭为始发港的最大吨位的国际邮轮,配有大剧院、酒吧酒廊、露天泳池等休闲娱乐设施,还邀请了外籍演艺团队登轮表演,极大地丰富了旅客出行体验。

据悉,该邮轮计划在平潭运营通航5个航次,将在3月份先后赴日本宫古、韩国济州等地,进一步推动平潭旅游产品升级,为游客提供更多元化的海上旅游新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