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正文
福建15家上榜!文化和旅游部公布新一批及通过复核的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名单
2024-03-29 15:51:21? ?来源: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  责任编辑:陈娜

3月26日,文化和旅游部公布了新一批及通过复核的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名单,福建省15家企业上榜。其中,12家企业入选新一批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名单,分别是德艺文化创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宝宝巴士股份有限公司、福州怡山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厦门佰翔海丝盛业国际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四三九九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吉比特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泰宁明清博物苑有限责任公司、福建泉州顺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晋江五店市传统街区运营有限公司、福建省南靖土楼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印象大红袍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华一设计有限公司;福建网龙计算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龙人古琴文化投资(长泰)有限公司、福建盈盛号金银饰品有限公司等3家示范基地通过复核,保留命名。

下一步,省文旅厅将按照《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基地)管理办法》及有关规定,加大分类指导、政策支持和服务保障力度,强化示范基地在产业发展中的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提升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的建设发展水平,培育壮大文旅经济市场主体,加快推动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