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专题> 福建省长黄小晶率团访台> 重点关注 > 正文
规模庞大行程密集 黄小晶率团抵台受媒体关注
www.fjsen.com?2010-05-05 10: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黄小晶在松山机场发表讲话 郑杰 摄

黄小晶在松山机场发表讲话 郑杰 摄

东南网5月5日快讯(驻台记者 陈柱胜)5日上午10时许,福建省长黄小晶率团搭机抵达台北松山机场,在机场发表讲话,公布访台行程。

据悉,黄小晶率团将举办两岸合作与发展论坛,并从北往南访台北、苗栗、南投、台中、云林、台南、高雄等地,被媒体称为“全台走透透”。

此外,黄小晶还要走访裕隆、友达、奇美、统一等台湾知名大企业及工研院、工商建研会、石化公会等台湾社团,推动闽台经贸交流合作。闽台将签订旅游、港口、高校、农产品采购订货等一揽子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孙靖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