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海峡旅游博览会活动方案
www.fjsen.com?2010-07-30 17:17? ?来源:第六届海峡旅游博览会组织委员会    我来说两句

一、宗旨

认真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今年春节期间视察福建重要讲话精神,顺应两岸和平发展的新形势,进一步发挥福建独特的旅游资源和对台区位优势,培育“海峡旅游”品牌,深化两岸交流合作,加快建设海峡西岸旅游区, 全力打造世界知名的旅游目的地和富有特色的自然和文化旅游中心。

二、主题

海峡旅游 合作共赢

三、活动名称、时间、地点

名 称:第六届海峡旅游博览会。

时 间:2010年9月6日~11日。

地 点:福建厦门。

四、组织机构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国家旅游局、福建省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福建省旅游局、厦门市人民政府。

协办单位:台湾观光协会、香港旅游发展局、澳门旅游局、中华两岸旅行协会、台湾旅行业品质保障协会、台北市旅行商业同业公会、台湾省旅行商业同业公会联合会、高雄市旅行商业同业公会、高雄市观光协会和金门、马祖、澎湖地区旅游机构。


责任编辑:刘宝琴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