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届投洽会上 老百姓“淘”项目
www.fjsen.com?2010-08-29 17:5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企业与市民“一对一”面谈。图片来源/投洽会组委会

本届投洽会,市民不仅在家门口买到跨越大洋的非洲商品,还找到了花1万元、10万元就能投资加盟的项目。

昨日上午,第三届品牌连锁加盟对接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据组委会初步统计,本次对接共有近190家境内外连锁企业设立洽谈台,数千中小企业和个人投资者入场寻找商机。

“可选空间大,既有五万元、十万元的小项目,也有几百万元、几千万元的大项目”,投洽会组委会会务部项目处曾俊生说,这场项目对接涉及行业广泛,有贴近市民日常生活的服装、饰品、鞋帽等时尚服饰店,也有酒店、茶叶、美食等,如铁观音茶庄、百世德咖啡等。

据悉,本次连锁加盟项目对接会当场签订21项协议,14个意向协议,金额从1万元人民币至1000万元人民币不等。(东南快报 记者 许蔚菡)


责任编辑:刘宝琴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