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经济席卷鹭岛
www.fjsen.com?2010-08-29 18:5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第十三届9·8投洽会——

这几天,厦门许多男女老少单眼下部贴着金黄色粘膜逛展会。仔细一问,原来是台湾展区一家美容公司给大众免费试贴的眼膜,可以祛眼带、消黑眼圈。这个展位异常火爆,据说一天可以卖出四五千元,而且还有不少年轻男士购买。

“谁说男生 不能美容呢?”一位正准备试用眼膜的厦大男生,大大方方地说道。

展会中,“美丽”经济的效应四处可见。在法国展区,随着旋律响起,一个个时尚女模穿着法国大师设计的服饰袅袅走来,引来一拨又一拨人群驻足观看。在本次投洽会上,法国有关方面首次将时装表演搬入展区,每日分两个时段进行展示。看过表演后,一对准备结婚的情侣相中了一套法式婚纱,决定穿去拍婚纱照。(东南网记者 吴洪)


责任编辑:刘宝琴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