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财经部部长Nossini:投洽会是一个很好的平台
www.fjsen.com?2010-09-11 21:32? 赖文忠?来源: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11日讯(本网记者 赖文忠)“投洽会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在这里能结识很多真正想做事的客商,我们要好好利用这个平台。”9日,在第十四届投洽会伊朗馆日活动现场,伊朗财经部部长Nossini说。今年是伊朗第3次参加投洽会,展位面积一年比一年大,第一年只有20平方米,第二年扩大到100多平方米,今年将近400平方米,带来了200多个项目。“我们已答应福建方面,明年要超过600平方米。”

Nossini说,近年来伊朗和中国双边经贸往来发展很快,中国的企业有很多大的项目在伊朗投资。目前伊朗的投资机会还很多,特别是在石化方面。伊朗的国土面积有160多万平方公里,地理位置很好,石油储藏量大。到伊朗投资石化产业风险基本是零,而回报率却很高。此外,作为四大文明古国之一,伊朗的旅游业还未开发,潜力很大。

他表示,伊朗正准备实施新一轮经济改革,给投资方带来更大便利是改革的主要内容之一。希望福建企业到伊朗走走,相信能找到合作的商机。


责任编辑:刘宝琴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