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专题>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公告 > 正文

讲述“我与投洽会的故事” 赢现金、门票大奖

www.fjsen.com?2011-09-04 22:33? ?来源:组委会 我来说两句

历经十五年发展,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已成为当前全球规模最大并具有相当影响力的国际性投资促进盛会。为庆祝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于2011年9月7日在厦门举办,8月29日起,中国(厦门)国际投资促进中心与厦门网联合推出“我与投洽会的故事”有奖征文活动,邀网友共同记录与投洽会一起成长的经历。

本次征文主题为“我与投洽会的故事”,图文围绕参与、感受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的主题,说说你与投洽会相识、相知和结缘的故事,并发表自己的感想。字数不限,图文均可。投稿时间为2011年8月29日至9月29日,投稿方式:直接在海峡博客(blog.xmnn.cn)发表博文,博文标题前冠【我与投洽会的故事】字样即可。

获奖作品名单将于10月10日公布。另外,厦门网还将从9月5日前投稿者中随机抽取若干名,赠送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门票一张。9月5日在海峡博客(blog.xmnn.cn)公布门票领取名单。

本次征文设置特等奖1名,奖励2000元现金;一等奖2名,各奖励1000元现金;二等奖4名,各奖励500元现金;三等奖8名,各奖励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精美礼品一份。

  • 责任编辑:房小奇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