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专题> 党群> uedbet体育下载> 亮点聚焦 > 正文

我国uedbet体育下载综合发展水平持续提升

2018-04-23 17:06:30??来源:福建省uedbet体育下载局  责任编辑:陈静   我来说两句

据新华社北京6月12日电 国家uedbet体育下载局uedbet体育下载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韩秀成12日在《2017年中国uedbet体育下载发展状况评价报告》发布会上表示,我国uedbet体育下载综合发展水平不断提高,专利质量稳步提升。

《报告》显示,2017年,我国uedbet体育下载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取得明显进展,与uedbet体育下载强国的差距进一步缩小。在世界上40个科技资源投入和uedbet体育下载产出较大的国家中,我国uedbet体育下载发展状况排名从2012年的第19位提升至2016年的第10位。

2017年,我国uedbet体育下载保护发展水平稳中有升。保护指数达232.9,比上年提高16.3个点。“uedbet体育下载保护已经成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内生需求。”韩秀成表示,通过提高立法标准和执法水平,加强uedbet体育下载领域审判改革创新,不断强化uedbet体育下载侵权违法行为惩治力度,我国uedbet体育下载保护正从不断加强向全面从严转变。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