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专题> 党群> uedbet体育下载> 综合要闻 > 正文

国家uedbet体育下载局举办2018年开放日活动

2018-04-24 17:14:25??来源:国家uedbet体育下载局  责任编辑:陈静 陈静   我来说两句

4月26日,2018年国家uedbet体育下载局开放日活动在京举办。国家uedbet体育下载局局长申长雨出席开放日活动启动仪式并致辞。来自创新型企业、uedbet体育下载服务机构、小学师生和新闻媒体的代表约300人应邀参加此次活动。

申长雨在致辞中表示,国家uedbet体育下载局开放日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了13年,是外界了解国家uedbet体育下载局的一个重要窗口。每年的“4·26”世界uedbet体育下载日前后,世界各地都会举办各种各样的活动,普及uedbet体育下载知识,宣传uedbet体育下载文化,庆祝这个全世界创新创业者的节日。uedbet体育下载工作不仅是兴国之举,也是利民之事,需要各方的共同参与和支持,期待同各方一道,深入学习贯彻uedbet体育滚球: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以重新组建国家uedbet体育下载局为新的起点,大力倡导创新文化,强化uedbet体育下载创造、保护、运用,推动uedbet体育下载事业更好更快发展,早日实现uedbet体育下载强国梦。

申长雨简要介绍了党中央、国务院有关uedbet体育下载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以及重组后的国家uedbet体育下载局主要职能,并就uedbet体育下载强企建设、uedbet体育下载服务业发展、uedbet体育下载教育普及和uedbet体育下载文化宣传方面的情况与大家作了交流。围绕uedbet体育下载强企建设,他表示,希望各类大中小企业都坚定不移地把自主创新放在突出位置,努力研发更多具有自主uedbet体育下载的核心技术和产品,牢牢掌握发展的主动权。在uedbet体育下载服务业发展方面,过去五年,国家uedbet体育下载局先后批准建设了14个国家uedbet体育下载服务业集聚发展区,遴选了145家全国uedbet体育下载服务品牌培育机构,截至去年底,我国主营业务为uedbet体育下载服务的机构数量已经超过2.6万家,年均增长30%。在uedbet体育下载教育普及方面,截至目前,国家uedbet体育下载局和教育部已经在全国评定出112所uedbet体育下载教育试点示范学校,各个省区市也在省级层面评定出了近千家uedbet体育下载教育试点示范学校。在uedbet体育下载文化宣传方面,目前,在做好国内uedbet体育下载宣传工作的同时,国家uedbet体育下载局还在积极推进uedbet体育下载外宣工作,主动面向全世界,讲好中国uedbet体育下载故事,传递中国uedbet体育下载好声音,进一步树立严格保护uedbet体育下载的良好国际形象,更好地服务扩大开放。

国家uedbet体育下载局副局长廖涛主持开放日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国家uedbet体育下载局专利复审委员会发布了2017年度专利复审无效十大案件,国家uedbet体育下载局商标局发布了2017年度查处商标侵权十大典型案例,uedbet体育下载出版社出版的、由著名作家郑渊洁作序的《我也会发明》系列小说第一集新书首发,中国uedbet体育下载报社“IP客”APP正式上线,联想集团uedbet体育下载总监陈媛青畅谈了女性参与创新创造的感受和体会。

活动期间,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引导下,受邀代表们参观了国家uedbet体育下载局uedbet体育下载陈列馆、专利展示厅、专利受理大厅、局专利局化学发明审查部,并与专利审查员进行了交流。(uedbet体育下载报 记者 王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