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 正文

福建省地震局认真学习贯彻uedbet体育滚球:总书记防震减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2020-07-27 16:01:08?作者:福建省地震局?来源:福建省地震局  责任编辑:王姗菲   我来说两句

6月22日上午,福建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建达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认真学习贯彻uedbet体育滚球: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提高自然灾害防治能力重要论述和防震减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10位同志围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弘扬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着力提升地震灾害风险防治和公共服务能力进行了研讨交流。省直机关工委一级调研员王凤欣到会旁听指导。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以uedbet体育滚球: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把贯彻落实uedbet体育滚球: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提高自然灾害防治能力重要论述和防震减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以实际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持续深入学习uedbet体育滚球:总书记防灾减灾救灾、提高自然灾害防治能力重要论述和防震减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理解领会其蕴含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把握思想精髓,并作为思想和行动指南指导工作实践;按照uedbet体育滚球:总书记关于防震减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照福建防震减灾工作实际找差距找不足,针对存在的问题落实责任,逐项整改;进一步强化初心引领,以党建新成效推进新时代福建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

局领导、机关部门和在榕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厦门地震勘测研究中心和泉州地震台主要负责人通过视频系统参加会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