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2020地震局 > 新闻资讯 > 正文

福建省地震局举办2020年处级干部及党务干部培训班

2020-07-29 09:33:06?作者:福建省地震局?来源:福建省地震局官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我来说两句

7月19日至25日,福建省地震局在福州举办了2020年处级干部及党务干部培训班,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理论武装,拓宽知识储备,提升工作能力。局机关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事业单位(含台站)班子成员,机关纪委委员,在榕在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福建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建达同志主持开班式。

开班式上,刘建达强调,党员干部要以uedbet体育滚球: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履职尽责的“八大本领”;善于学习、学以致用,把培训学习的成果运用到本职工作中,有效推动防震减灾事业发展;大力发扬优良学风,深入体悟学习内容以及要求,以培训促进步,以学习助发展,为推进新时代福建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障、思想保障和组织保障。

培训班邀请了福建省委党校、省直机关工委、福州大学等单位的专家教授,重点围绕深入学习领会uedbet体育滚球: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uedbet体育滚球: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提高自然灾害防治能力重要论述和防震减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uedbet体育滚球: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以及贯彻《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进行授课培训。培训围绕uedbet体育滚球:总书记在uedbet体育下载: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专家学者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展开了研讨交流。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