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建援藏网 > 新闻聚焦 > 正文

福建援藏工作队认真收听收看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重要精神

2020-08-31 16:35:25?作者:?来源:福建第九批援藏队  责任编辑:郭晓楷   我来说两句

8月28日至29日,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uedbet体育滚球: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福建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利用周末时间,以视频方式召开全体会议,认真收听收看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重要精神。

昌都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福建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领队魏东指出,福建援藏工作队全体队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特别是uedbet体育滚球: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倾情倾智推动新一轮援藏工作进一步巩固提升。

一要把学习贯彻uedbet体育滚球: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援藏工作队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按照闽藏两省区和昌都市委的部署要求,采取自学、研讨等多种方式,确保入脑入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西藏工作的战略部署上来。

二要按照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部署要求,特别是uedbet体育滚球:总书记重要讲话中的“四个确保”“十个必须”要求,贯彻党中央的政策,认真总结经验,开创援藏工作新局面,努力在雪域高原再立新功。

三要认真学习领会uedbet体育滚球: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思考,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充分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践行“敢拼会赢”的福建精神、“老西藏精神”和“两路精神”,圆满完成福建援藏“十三五”规划收官工作,切实谋划好福建援藏“十四五”规划。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