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建援藏网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20八宿县全域旅游品牌在成都正式发布

2020-09-10 10:29:22?作者:?来源:福建第九批援藏队  责任编辑:郭晓楷   我来说两句

9月3日下午,“绝美川藏线,八宿是中心”2020八宿县全域旅游品牌在美丽的蓉城—成都正式发布。福建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八宿工作组副组长、八宿县政府副县长林巍带领的工作组以及昌都市旅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振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八宿, 藏语意为“勇士山脚下的村庄”,广阔的邦达草原,壮观的来古冰川、险峻的业拉山、纯净的然乌湖组成了多彩绚丽的八宿画卷,在318川藏线上,八宿是一个充满传奇的地方。今天八宿带着她最美的篇章来到蓉城,带来一场属于八宿的、与众不同的美好时光。

会上,景域驴妈妈集团副总经理钟建伟揭晓了“绝美川藏线,八宿是中心”的八宿县全域旅游品牌口号,同时也为现场嘉宾了介绍“1+2+5”的八宿自驾游线体系。

在八宿全域旅游品牌发布启动仪式上,昌都市旅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振、八宿县政府副县长林巍、八宿县旅游发展局局长白永鑫和景域驴妈妈集团副总经理钟建伟共同开启了八宿全域旅游新品牌。

为配合此次活动,八宿政府邀请了多名自驾旅游达人,共同组成了“勇者之旅”主题自驾首发团,在发布会之后,达人团将尽快启程,沿着新的旅游线路,去八宿县各个景区进行深度体验,并全程发布体验的过程和感受,让更多的游客了解八宿壮美的风光和多彩的民俗。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