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2020地震局 > 新闻资讯 > 正文

防震减灾科普宣传演练活动进仙游县委党校

2020-10-27 10:22:23?作者:?来源:福建省地震局  责任编辑:王姗菲   我来说两句

近日,仙游县地震办走进县委党校开展防震减灾科普宣传演练活动,仙游县第33期科级干部进修班、第19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以及党校老师等90多人参加。

活动中,仙游县地震办围绕“防震减灾科学应对”主题开展防震减灾科普知识专题讲座。讲座结合视频、图文等方式,详细讲解了地震震级和地震烈度、建筑物抗震设防、地震预警、地震应急避险等防震减灾科普知识,图文并茂、内容富有趣味性。讲座结束后,工作人员指导引领学员们就地开展应急避震和紧急疏散演练,并发放了各类防震减灾宣传品。

本次活动融合了专题讲座和实操演练,增强了参训人员的防震减灾的意识、应急逃生和自救互救能力,提升了仙游县应对地震灾害的综合指挥调度能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