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建援藏网 > 新闻聚焦 > 正文

第九批援藏(中期轮换)边坝县工作组8名队员正式上岗

2021-04-01 11:12:26?作者:?来源:福建第九批援藏队  责任编辑:郭晓楷   我来说两句

3月22日上午,在福建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边坝县工作组领队、边坝县委副书记陈良斌的主持下,福建省第九批援藏(中期轮换)边坝县工作组8名队员与各受援单位进行了简短的对接仪式。随即,工作组成员分别前往各受援单位开展日常工作,这意味着第九批援藏(中期轮换)边坝县工作组8名队员正式上岗。

在对接仪式上,陈良斌副书记向到场的受援单位负责人逐一介绍了各位援藏队员,并勉励援藏队员要尽快融入工作单位、尽快熟悉工作岗位、尽快适应工作环境。各对接单位负责人纷纷表示,将会为援藏队员在工作上提供详细周到的帮助,让援藏队员们可以尽快熟悉业务,进入到日常的工作状态中。随后,陈良斌副书记陪伴援藏队员前往各自的工作地点,帮助援藏队员做好第一天上岗的对接工作。

自今年启动第九批援藏专技人才轮换选派工作以来,漳州、龙岩两市有关部门积极响应号召,在4名老队员申请再次援藏的情况下,经过严格审核和综合比选,选取了4名政治素质过硬、工作能力较强、身体状况良好、工作作风扎实的新队员,组成了“4老带4新”的援藏队伍,用老队员的经验帮助新队员尽快适应西藏的自然环境和工作环境。

福建省第九批援藏(中期轮换)边坝县工作组对接的受援单位涉及财政、发改、医疗卫生、教育、商务、农业农村和宣传等多个部门,他们将在边坝进行为期一年半的援藏工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