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地震局 > 本局动态 > 正文

福建省地震局领导赴福州地震监测中心站开展调研

2023-06-21 09:30:57?作者:?来源:福建省地震局  责任编辑:卓志沐   我来说两句

6月13日下午,福建省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海燕一行赴福州地震监测中心站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调研组现场勘察了因故障停测的钻孔体应变观测系统,听取了钻孔体应变历史运行状况及恢复观测工作的汇报,并就党建工作、人才队伍建设情况、改革推进情况和中心站管理现状等开展座谈交流。

朱海燕副局长要求:一是强化政治建设,要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二是强化运维工作管理,完善运维保障各项措施,进一步提升运维质量;三是加强干部职工自身能力建设,多争取创新项目,积极成长成才,团结协作、开拓创新,适应新时代福建防震减灾事业发展需要。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