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视频现场 > 正文
东方 “神吹”、世界牛皮吹奏大王陈丹激情做客东南网
www.fjnet.cn?2010-09-02 15:3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主持人 郑窈 策划 陈成铎 黄坚 摄制 陈嘉亮 李涛 黄坚

  陈丹老师是福建福州人,享有东方神吹(创两项世界吉尼斯记录);世界牛皮吹奏大王;中国妙器演奏家;福建省福州市歌曲剧院艺术家;中国中央电视台特邀演员。

  2000年8月创一项世界吉尼斯记录,证明他是世界上能够用最多薄片材料:(名片、树叶、商标、信封、照片、底片、包装袋、宣传画、领带、衣服、果皮、牛皮等)演奏交响曲、中外名曲、民歌、山歌、小夜曲、京剧、越剧的艺术家。

  曾在央视《综艺大观》,中央电视台国际频道《欢聚一堂》作为特邀嘉宾现场演出,节目播出后在国内外引起强烈反响,在英国、法国、德国、西班牙、纽西兰、蒙古、巴西、澳大利亚、印度、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韩国等演出期间深受欢迎。

  2002年5月20日由中国外交部长唐家璇率领中国代表团赴东帝汶国访问演出,联合国秘书长安南,美国总统克林顿在观看完陈丹的神奇演奏节目后高度地赞扬了他那令人不可思议的高超演奏技巧。

  江泽民主席及中央领导在全国政协礼堂听完陈丹妙器演奏后,高度赞赏他那令人不可思议的演奏技艺,说:“太妙了!中国人真了不起!”

  2001年又创了一项世界记录:世界上用薄片材料吹奏音域最宽,共三个八度(g-G2)的音乐人。


陈丹老师倾情演奏
?


主持人陶醉在陈丹老师的音乐中

?


责任编辑:陈嘉亮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