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应急管理网 > 安全生产 > 正文

建宁县政府督查室联合县安办开展重大事故隐患整治工作督查

2023-10-10 17:16:35??来源:建宁县应急管理局  责任编辑:陈静   我来说两句

10月7日,建宁县政府督查室联合县安办开展重大事故隐患整治工作督查。 

督查组深入福建柏瑞居工贸有限公司、溪口莲乡农舍服装厂及表带加工厂、建宁县体育中心、建宁县万家财富小区等地对重大事故隐患整改情况进行实地督查,就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消防设备设施配备和生产经营管理情况等进行检查,督促重大事故隐患整改进度,推动整改工作落细落实。 

督查组强调:一要强化责任落实。各经营单位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毫不松懈地抓好安全防范各项工作,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问题及时整改,举一反三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二要做好教育培训。重视安全工作,严格执行相关安全措施,加强安全知识教育培训和应急演练,杜绝无证上岗现象发生,坚决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三要加强监督检查。各相关部门要落实属地管理和部门监管责任,加强巡查检查和整治服务指导,定期开展包括消防设施设备、经营场所设置、人员安全管理等在内的安全隐患排查,推动安全生产治理模式向事前预防转型,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