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应急管理网 > 安全生产 > 正文

松溪县政府主要领导深入企业开展“安全体检”工作

2023-11-28 17:23:50??来源:松溪县应急管理局  责任编辑:陈静   我来说两句

11月25日,松溪县政府组织应急、消防、工业园区管委会等相关单位,按照南平市“五大体检”工作要求,深入纺织企业一线开展生产安全、消防安全检查,以“安全体检”助力企业安全生产。县领导吴英杰、陈跃添参加。 

当天,吴英杰一行先后来到松溪怡林制衣有限公司、福建省镜江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福建雷尔新材料有限公司、松溪县双众服饰有限公司、松溪县瓯北安木木服饰有限公司等地,深入生产车间、仓库以及消防重点场所,实地检查企业消防器材配备、易燃易爆品存放,详细了解消防安全责任落实、企业生产经营、隐患排查整改、员工安全培训、消防疏散演练等情况。同时,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问题提出整改要求、给出整改意见。   

吴英杰指出,安全生产是发展的底线,相关部门要深刻汲取各类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做好安全监管工作,加强对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设备等方面的检查检验,全面排查各类风险隐患,确保安全生产无事故。相关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把安全生产贯穿于企业生产全过程,对提出的安全生产和消防隐患问题要及时整改,杜绝侥幸心理,要定期自查自纠,确保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每个生产环节、每个工作岗位上。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