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遇见爱|福州的这场单身干部职工联谊会 为很多人找到了一起过七夕的伴

来源:东南网 | 作者: | 时间:2019-07-21

7月20日下午,福建省信息产业工会工作委员会、福建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办,福建省工信厅直属机关工会、福建省工信厅直属机关团委、福建省工信厅直属机关妇委会协办,福建日报社东南网承办的“花为媒、遇见你”第二季单身干部职工联谊活动火热上线。现场由主办方严格筛选出的来自教育、国企、金融、航空等机关、企事业单位的120名单身青年参与活动,在浪漫温馨的氛围中结交朋友,寻觅爱情。

参会嘉宾

会场被主办方打扮得浪漫温馨

?

福建省信息产业工会主席林平,省总女职工委员会副主任张红璇,省工信厅直属机关团委书记罗天进出席本次活动并为参与单身青年送上最真挚的祝福。福建省信息产业工会主席林平在致辞中说,工会组织作为广大青年职工的“娘家人”,希望能为更多单身干部职工解决婚恋问题,搭建更好更广阔的联谊平台,期待参会青年干部职工通过这个平台相知相识,带着喜悦与收获而归。

福建省信息产业工会主席林平致辞

浪漫中遇见爱 精彩环节助力相知

这场盛大的花艺主题联谊活动以花为媒,为参会的单身青年提供特别而浪漫的相识环境。到场女职工分发鲜花手环、浪漫花环、“花香引路——找玫瑰”、为你“花”力气、为你“花”心思……主办方精心地在每一个环节融入花的浪漫元素。

游戏环节:为你“花”力气

在破冰环节——浪漫花环游戏中,青年朋友们围成两圈,随机与异性用问好、分享家乡美食等,为参会青年提供了解彼此,增进认识的机会。借这个小游戏,不少青年也找到了接下来各环节的心仪搭档。

游戏环节:花香引路—找玫瑰

你蒙住眼,我带你前行,“花香引路——找玫瑰”考验二人默契程度,参与游戏的女生们蒙住双眼,由男生用言语引路,拾取象征爱情与浪漫的玫瑰,获胜团队的女生获得精美花束也为现场的氛围点燃了更多的浪漫。

游戏环节:为你“花”心思

为你“花”心思则更突显爱情中双方付出的重要性,在这个环节中,男生为女生扎起辫子,女生则需要为男生打好领带,现场状况不断引来全场笑声阵阵,但不少与会青年都表示通过参与这个游戏,让他们认识到一段好的感情中需要双方都更了解彼此,为彼此做一些贴心事尤为重要。

花艺课堂

浪漫插花环节

将全场活动氛围推向高点的是最终环节,参会的男女青年通过多个游戏的了解挑选自己心仪的异性搭档共同完成一个花艺作品。主办方特意邀请的花艺老师为大家耐心讲解插花基本知识,并科普了各种花的象征含义以及花语后,与会青年与自己的异性搭档们携手开始了花艺制作,他们不断沟通交流,男生剪枝、挑刺,女生挑花、搭配、插花,不断培养默契、加深了解。

?

共同完成一件花艺作品

讲述自己插花作品的思路

带着插花作品同框

?

成功案例激励 他们为爱主动出击

会上,主持人还特别地分享了“花为媒、遇见你”第一季单身干部职工联谊活动的成功案例,与会青年纷纷表示,除了感受到满满的浪漫外,对自己也起到了激励,让自己更有勇气为爱主动出击,争取找到合适的TA,一起过一个浪漫的2019七夕节。

“花为媒 遇见你”第二季单身干部职工联谊活动合照

通过精心设置的各个互动、游戏环节,青年朋友们充分展示出各自的才艺和风采,踊跃表演节目、参与互动游戏,鼓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消除陌生感和拘束感,整个活动现场始终洋溢着浪漫而不失热烈欢快的青春气息。

最终,现场多对职工线下牵手成功,更有线上互动微信群热烈互动。不少活动参与者表示,这是一个能够迅速扩大交友圈的平台,在活动现场结交了不少志趣相投的朋友,这是一件非常值得的事情,如果下次有机会,还会推荐自己的朋友来参与。

据了解,未来,组织还将利用线上和线下的深度融合,为大家的婚恋交友创造更多、更好的机会。